芝士咸奶盖_

キモお宅x|D5|铜仁女(๑╹ω╹๑ )

【三四】樱草花之恋


*初中时期沉迷偷星利用晚自习时间快乐产出的黑历史


-年下视角

-包含主线剧情和三四感情线的大致概括

-祝食用愉快!







    他们是搭档,是亲人。

    他们是恋人,是彼此的心之所向。



    童年的记忆,勾手指的约定。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搭档了。”

    小小的你对我说。

    拉钩的手指不自觉地握紧,

    想要守护你……


    每当遇到危险,

    你总是会挡在我身前。

    而我,

    永远都是需要被保护的那一个。

    四月….

    如果可以,

    我想要当保护的那一个,

    我想用我的力量去守护你……


     

     堕天使突袭,

     我又一次拖了后腿。

     可你,却什么也没有说,

     只是默默地带着不争气的我颠沛流离。


     意识恢复的那一刻,

     我看见你擦着眼泪对我说:

    “你终于醒来了,三月。”


     后来,我总算知道了,

     为什么那天你的脸色看起来那么的苍白又憔悴。

     是因为我。

     因为我变成了一个废人。

     为什么…

     为什么啊……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

     要保护你的啊。

     


     到达避难的山村,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必须想办法,让四月离开。

     即便,那样会伤害到她。



    “真是自作多情!”

    “你会给这个村子带来灾难!伤害我最心爱的女孩!”

    “快点给我走,我看腻你的脸了!”

     说这些话时,有多少挣扎、羞愧。还有孤独、害怕、不敢面对……我通通不想让你知道。甚至不敢抬头看你一眼…..



     你走了,一向坚强的你,哭着跑开了。

     我抬起头,映入眼中的是一望无际的湛蓝,你瞧,多好的天气啊。

     

     冰冷的眼泪不受控制地落下。

     对不起…

     对不起……


     爱她,却要欺骗她。

     爱她,却要伤害她。

     爱她,却不得不放开她……

     为了她的安全,我只能这么做。





     乡田道上,笛声扬起。

     吹奏着这只属于两个人的离歌….

     倾诉着这段无法割舍的感情。

     永别了,四月。

     愿你能够幸福。


      ….





     杀手袭来,黑暗笼罩。

     金色元素针,赐我逆天的力量!

     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众叛亲离,血洗沙场!



     黑色的雨落在肩头。

     站在无数的尸首中央,露出自嘲的微笑。

     此时此刻,我已是货真价实的堕天使!


     …



     突然,毫无预兆的,你出现在面前。

     尽管没有抬头,尽管一直冷言相对。

     你却只是无奈地笑笑,随后….

     举起元素针!


    “如果你选择的是地狱的尽头,那就让我和你一起堕落!”


     你莞尔一笑,说,因为我们是最重要的搭档。


     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对不起….白天的话是骗你的…..”

    “嗯,我知道,你说谎的时候,连我的眼睛都不敢看。”



     …..




     山顶救民,却意遭陷阱。

     傀儡面具,控制身心!


     比武招亲,大赛来临。

     即使被控制,也要守护你!


     刀光剑影,负伤倒地。

     亲王献祭,梓花绽放。


     危急关头,沧月驾到!

     面具消除,傀儡生涯结束。

     追击飞艇,为众人讨回公道!



     密室暗杀,却悄声来袭…..

     碳元素飞刃,无法分解?!



     绿色藤蔓将他牢牢护在其中。

     他动弹不得,只来得及看清她逆光中的背影:

    “和你搭档的这些年很开心,谢谢你。”

     仿佛那是最后的话语!



    “放开我!四月,四月——!!”

     不要…..

     不要一个人去….

     不要一个人承担…..

     求求你….

     求求你……




     机关全开,万箭穿心!

     用生命绽放的红色樱草花….

     竞相开放!



     藤蔓开始枯萎,花瓣开始凋谢…..

     预示着你的生命即将终结!

     

     

     发疯似地冲破藤蔓,

     将昏迷的你紧拥入怀!



     我始终是个笨蛋,是个拖后腿的。

     到头来还是什么也做不到!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任性的选了我做搭档?

     是不是因为早就预见了今天的结局...?



     第一次流泪,是因为你。

     叶笛婉转,最后的一曲!

     你,我深爱着的你….

     笑着,闭上了眼睛…..

     

     直到你在我怀里慢慢离去,

     我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无能为力!



     六翼爆发,精神崩溃。

     浮生万刃!报仇雪恨!


     就让这个世界为你陪葬吧!



     没有你的世界,要我如何独自一人活下去?

     即使背负罪孽,也要换回你!


   “对不起,我只要四月活着。”



     协助恶灵,杀师逆天。

     残月鬼镰,夜下哀嚎!


     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为你,可以放下理智…

     为你,可以放下骄傲…

     为你,可以放下尊严….

     却唯独放不下作为搭档的你。


     为了你,就是失去生命,

     我也在所不惜!



     舍弃一切,只为重见那樱草花般的笑容!



     …..




     能量源输入,四月复活。

     失而复得,相拥而泣:

   “过去的一点一滴,我都不曾忘记!”    



     十二星宫,分别守塔。

     不祥的预感,怕再也见不到你!


     小时候的记忆,勾手指的约定。

     如今就让我们再做一次:

     好好活着,再相见!



   【我答应过他/她,活下去!】



    ……


     玄月归来,最强援军。

     战场汇合,并肩作战。


     暗器袭来,千钧一发。

     六翼伸展,光芒万丈!

    “这次,换我来守护你!”



     真神降临,平息战乱。


     尘埃落定,和平来临。



     学院认罪,求得原谅。


     要求竟然是拍婚纱照?!




     白色衣裙,风中摇曳。

     眼前的美好,让人陶醉。


     好希望….

     这一生一世,

     都和你在一起——

     守护你!




End.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