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咸奶盖_

キモお宅x|D5|铜仁女(๑╹ω╹๑ )

【研香/绚香】Flipped「2」

    春意盎然的四月,佐佐木琲世表白了。


    那是一个阳光极好的午后。琲世在董香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抱着一大束鲜艳灿烂的红玫瑰光临了re咖啡店。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羞涩。站在董香面前时他几乎是屏住了呼吸。「我喜欢你」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像卡在喉咙里似的,变得那么沉重又难以启齿。


     琲世觉得自己这辈子,哪怕是与喰种交手命悬一线的时刻,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过。

     手心里已经渗出了薄汗。琲世自暴自弃地耷拉着脑袋,都这种时候了居然还想着临阵脱逃,真是……

     其实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行事一向优柔寡断,从来没奢望或者主动争取过什么,也从没想过会遇到像雾岛小姐这般如此让他心生爱慕的异性。他是真的想跟她在一起,对她好,给她幸福……反正不管怎么说,这次行动可谓称得上是他人生中最勇敢的时刻。于是他急躁地抓了抓头发,挺直腰板,像是豁出去一般,几乎是吼出了声:


    “雾岛小姐。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就对你一见钟情!”

    “我喜欢你!我,我…请,请和我交往吧!”


      琲世低下头,脸颊憋的通红,十指紧紧捏着手中的花束包装。修长的肩膀因为不安甚至还在细微地颤抖。

      两句话。隔着两年的光阴,带着满腔的爱意,倾尽自己的所有送到她的面前。只为了告诉她,他喜欢她。

     佐佐木琲世喜欢雾岛董香。


      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瞬。


     风华正好的青年和端庄美丽的少女,怎么看都理应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董香看着他,眼前这个男人的身影和记忆中的少年重合在一起。只是跟三年前相比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散发着成年男性独有的魅力,可靠又使人安心。

     但是此刻,他满脸通红、不知所措的模样。却像极了那个当年在古董叫她点单时,都会紧张到磕磕巴巴的黑发少年。


     腼腆,温柔。


     这是金木研带给雾岛董香最初的印象。

     也是如今佐佐木琲世给予她的回应。

     三年前的那个雪夜,她亲眼看着他在被泪水朦胧的视线中渐行渐远,直至彻底消失,什么也没有留下。

     她不甘心的等啊等,时光荏苒,他终究还是回来了。

     即使是换了身份、忘却前尘。他也还是他。

     是雾岛董香自始至终都喜欢着的那个人。


     窗外的樱花含苞待放,正是春日最好的时节。

     可能是那天的阳光格外的好,也可能是彼此的两颗心都等了太久。

     于是董香走过去,接过了那人手里沉甸甸的花束。

     

    「好的,佐佐木先生。」

    「荣幸至极。」

      ……



     绚都接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两个人交往半个月后的事情了。


    “你是不是疯了?!”


     从外面执行完任务回到东京后,绚都便什么都不管了。直接带着满腔怒火冲到董香家里,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来讨债的地痞流氓。

    董香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雾岛绚都怒不可遏的脸。

    她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见到自家弟弟。


   “你怎么来…”

   “他会害死你的你知不知道?!”


     绚都实在是控住不住自己的情绪。那个半吊子混蛋,连记忆都被抹了,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回来?!

    他凭什么,可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恬不知耻地继续插足别人的人生?!


     绚都伸出双手抓住董香的肩膀。

    “董香,他是搜查官!”

     绚都宽大的手掌附在董香的肩膀两侧,手心里的触感隔着衣料仿佛只能摸得到骨骼。少年的心被揉作了一团。她太瘦了,脆弱到再也不堪一击。绚都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她再入歧途。

     她已经为那个人死过一回了。十七岁啊,多好的年纪。她却甘愿作茧自缚,一腔爱恋全都给了那个人。连同她自己,都陪着那个人葬在三年前的雪夜里了。

     而如今,这一切又要重蹈覆辙。

     就因为那个软弱无能的窝囊废!

   

    “绚都。”

     董香纤细的五指轻轻拍了拍少年的手背,像是安抚,也像是安慰。

    “我知道,你担心我。”

     董香抬起头,漂亮的蓝色双眸中倒映着少年人英挺的轮廓。

     绚都看着她,眉头紧皱,视线却未曾偏移分毫。

     如今近距离看,他发现他的姐姐就如同破茧而出的蝴蝶,退去所有的锋芒和尖刺,滋生出名为坚强的盔甲。一颦一笑都足以噬人心魂。

     美的惊心动魄。

    “可是啊。”

     董香轻轻地笑了,那笑容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哀伤——

    “你知道吗,他第一次来店里喝我做的咖啡,居然掉了眼泪。”

    “他偷偷看我的眼神,就如同当年在古董,看利世的眼神一般。”


    “这让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


     而不是像当年一般,让我觉得,一切都是我的自欺欺人、一厢情愿。


     哪怕前途渺茫,甚至可能布满荆棘。

     但只要能在他身边,她都是愿意的。

     幸福对于时刻徘徊在生死边缘的喰种来说,是根本不敢奢望的东西。她不求长厢厮守,但也希望能尽可能的离他近一点,与他亲吻、拥抱。做一些她从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事。

     失而复得已是万幸,如同受伤的雏鸟落入归巢。

     她不能,也不想再失去他第二次了。



     沉默半响之后,绚都几乎是从齿缝中挤出了几个字:

    “不是那个人,就不行吗?”

     三年了,雾岛董香所有的痛苦和绝望,全部都是拜那个人所赐。

     他本就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更何况,那个人现在连喰种都不是。

     只是个嫉恶如仇的搜查官。

     绚都抬手撩乱额前的碎发,表情烦躁又凝重。

    “你真的想好了?”

     其实答案早就摆在眼前了。

     只是他还不死心。


    “绚都。”

     董香有些无奈地上前一步,毫无预兆地,她伸开纤细的双臂缓缓抱住了他。

     绚都如今个头窜的很高。董香的脸颊刚好可以贴着他的胸口,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董香觉得自己甚至可以听到他明显加快的心跳声。

     怀中娇小温热的身躯几乎是刺激着少年人的四肢百骸,绚都完全没有料到自家姐姐会有这种动作。一时间僵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谢谢你一直保护我。”

     她全都听西尾说了——戴着黑色面具的兔子,那是她的弟弟。

     为了保护她,不惜刻意收敛了一半羽翼,把本该由她来承担的责任,全部替她扛了下来。

     她知道绚都一直都在关心她,默默地守护她。

     可唯有这件事,她没有办法退让。

     

    “这次,就让我任性一回吧。”

     

     绚都轻轻闭上眼睛。

     日落将近,橘黄色的暖阳洒进玻璃窗,两人相拥的姿势落在阴影里,镀上了一层温柔的余晖。


     良久,少年有些哽咽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绚都道:“…好。”


     他低下头,把脸埋在董香的颈间。

     就像被遗弃的幼犬一般,小心翼翼、又难过至极。


    “那,至少答应我。”

    “你一定…要幸福。”



     我的姐姐。

     我比任何人都热烈的爱着你。

     我不敢奢求什么,只希望你能平安快乐。

     哪怕,这份感情,我永远都无法宣之于口。

     哪怕,我永远都不能像那个人一般,捧着最美的鲜花,站在你面前对你说:


     “我爱你。”


      我爱你,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即使最后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从来都不可能是我。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